详细教您电脑怎么定时关机

电脑定时关机是计算机的一个命令。手机上我...

电脑定时关机是计算机的一个命令。手机上我们经常设置定时关机,那么大家会设置电脑定时关机吗?设置电脑定时关机虽然只有简单的几步,不过我们小白不知道命令的话真是打死都不会。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随着网络的普及,电脑已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工作娱乐伙伴,我们每天使用完电脑必不可少的就是关闭电脑。虽然关机浪费我们的时间不多,不过有急事的时候还真觉得每一步操作都是煎熬,小编这里有一招完全可以跳过这一步。赶快来瞧瞧吧

1、按“win+R”键,弹出“运行”对话框。

电脑定时关机

电脑定时关机图-1

2、输入“Shutdown -s -t 600”数字代表的是时间,单位为秒。如图

电脑怎么定时关机

电脑怎么定时关机图-2

3、然后点击“确认”,完成设置。此时,系统会弹出系统提示对话框,提示系统将在10分钟内关闭。

电脑定时关机

电脑定时关机图-3

4、取消设置关机。“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shutdown -a”

取消定时关机

取消定时关机图-4

5、点击确定,在系统的右下方会提示定时关机取消

设置定时关机

设置定时关机图-5

以上就是电脑定时关机的方法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