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10系统?

  随着win10系统的逐渐完善,有许多...

  

随着win10系统的逐渐完善,有许多人选择了升级win10系统,升级系统以后系统处于未激活状态,为了更好的使用win10系统就必须激活它。可以使用小马激活工具来激活,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使用小马激活工具激活win10的方法。

在网络上搜索win10激活工具的时候,网友会发现:小马win10激活工具这一款激活工具,不过,网友在下载小马win10激活工具之前,都会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小马win10激活工具好不好用?小马win10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10系统?在今天的文章中,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小马win10激活工具使用教程,让大家可以清楚了解小马win10激活工具激活win10系统的全过程!

下载地址:小马win10永久激活工具

小马win10激活工具界面简洁,无效复杂的操作,直接一键激活windows和office,成功率极高!还在为windows8windows10激活发愁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小马激活,值得下载珍藏!

软件默认最小模式启动,直接点击“开始体验正版”即可一键自动激活所有电脑(不分品牌,不分平台),“高级选项”打开后可以按照你的喜好进行设置,对激活成功基本没有影响。

 

小马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10

下载小马Win10激活工具(请先关闭杀毒软件再运行,这里承诺本软件安全无毒,有些杀毒软件会误报),将下好的小马Win10激活工具解压。

激活系统

激活系统电脑图解1

 

打开解压后的包,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OEM9(小马Win10激活工具)。

小马

小马电脑图解2

 

运行后,会出现小马Win10激活工具界面,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

(注意,如果无法运行或激活失败,请先关闭所有的安全软件)。

激活系统

激活系统电脑图解3

 

点击一键永久激活后,Win10等系统就永久激活了。

win10

win10电脑图解4

 

小马激活工具不仅可以激活Win10系统,还能激活其他Windows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

且有多种激活模式选择,如果激活失败,请在安全软件(360等)中将其添加为白名单。

win10

win10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激活工具的使用教程的全部内容了,要是觉得激活工具比较麻烦的朋友们也不需要担心激活不成功,接下来小编还给大家带了了win10官方激活密匙,也可以激活win10系统,以下就是win10官方激活密匙。

其实很简单,我们只要使用win10最新安装序列号进行激活即可。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