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中U盘格式化了之后该如何恢复呢?

  U盘是很多用户都会使用到的操作外接工...

  

U盘是很多用户都会使用到的操作外接工具,能够完成系统的相关文件的拷贝等操作,u盘格式化后数据能恢复吗?很多人都会使用U盘作为数据移动及存储的工具,所以会把很多重要的数据保存在U盘上。那么如何恢复U盘丢失的文件呢?怎么找回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恢复格式化的U盘,希望大家会喜欢。

 

win10U盘格式化后恢复的方法:

1、win10U盘格式化怎么恢复?打开数据恢复软件界面找到并双击U盘盘符。

 

win10U盘格式化后恢复的方法

 

2、出现之前丢失的文件,选择扫描格式化文件,等待扫描完成,出现全部格式化的文件,将重要文件点击保存。

 

win10U盘格式化后恢复的方法

 

这样设置完成之后进行电脑的U盘的查看就能够发现之前格式化的文件全部显示出现,通过上述的操作就能够解决win10U盘格式化怎么恢复的问题,发现系统的U盘被格式化,需要进行数据恢复软件的相关操作,找回被格式化的文件。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关于win10系统中U盘被格式化了之后恢复U盘的操作方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方法自己动手操作,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谢谢!!!!了解更多的教程资讯亲关注我们系统天地网站~~~~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