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ext.exe是什么?Win10系统出现Wlanext.exe错误

  Wlanext.exe错误有时可能出...

  

Wlanext.exe错误有时可能出现在您的PC上,并可能导致各种问题。此错误可能会导致网络连接问题,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解决此问题。

Wlanext.exe错误可能有问题,但这不是用户报告的唯一错误。说到类似的错误,这里列出了您可能遇到的类似问题:

–Windows无线LAN 802.11可扩展性框架停止工作 – 有时可能由于您的防病毒软件而导致此问题,并且为了解决此问题,您可能必须暂时禁用防病毒软件。

–exe Win10高CPU  – 如果您的驱动程序已过期,则可能会出现此问题。要解决此问题,请务必更新无线适配器驱动程序。

–exe崩溃Win10,停止工作,不断崩溃 – 如果您在PC上遇到这些问题,也许您可以通过运行内置的疑难解答来修复它们。

–exe应用程序错误,事件ID 1000  – 根据用户的说法,有时由于缺少更新而可能会出现这些类型的问题,因此为了避免这些问题,请确保您的系统是最新的。

 

解决方案1  – 检查您的防病毒软件

如果您的PC上出现Wlanext.exe错误,则您的防病毒软件可能会导致此问题。 您的防病毒软件有时会阻止某些文件,为了解决此问题,请务必将Wlanext.exe添加到防病毒软件的排除列表中。

如果这不起作用,您可以尝试禁用某些防病毒功能或完全禁用防病毒功能。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您可以通过删除防病毒软件来修复它。 即使您选择删除防病毒软件,您仍然会受到Windows Defender的保护,因此您不必担心自己的安全。

如果删除防病毒程序可以解决问题,那么可能是考虑切换到其他防病毒软件的好时机。 市场上有许多优秀的防病毒工具,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不会以任何方式干扰您的系统的可靠防病毒软件,也许您应该尝试使用Bitdefender。

 

解决方案2  – 更新驱动程序

Wlanext.exe是什么?Win10系统出现Wlanext.exe错误.jpg

 

根据用户的说法,如果您的驱动程序已过期,Wlanext.exe会导致高CPU使用率。 有时您的无线适配器驱动程序可能已过期,这可能会导致此问题。 要解决此问题,请访问无线适配器制造商的网站并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

如果您使用的是带有内置无线适配器的笔记本电脑,您应该能够从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的网站上获得所有必需的驱动程序。 或者,您可以使用TweakBit Driver Updater等第三方工具自动更新所有驱动程序。

免责声明:此工具的某些功能可能不是免费的

一旦您的驱动程序是最新的,检查问题是否仍然存在。

 

wlanext.exe是什么进程?

制造商: 微软

描述: windows vista上与无线网络适配器有关.

路径: c:\windows\system32\wlanext.exe

其实wlanext.exe是无线网卡驱动程序的一个进程。

Windows Wireless LAN 802.11 Extensibility Framework

 

注意问题

wlanext.exe 也可能是恶意软件所伪装,尤其是当它们存在于 c:\windows 或 c:\windows\system32 目录。我们建议使用 Security Task Manager 来检查电脑的安全状况,以便进一步查看 wlanext.exe 进程是否真的有害。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