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我的电脑怎么放在桌面,详细教您win10我的电脑怎么放在桌面

操作电脑的用户就知道,我的电脑是我们进入...

操作电脑的用户就知道,我的电脑是我们进入硬盘的地方,而在win10的我的电脑改名叫此电脑,安装Win10后,有的用户却发现桌面中只有一个回收站图标。那么Win10我的电脑在哪?如何在桌面上显示(此电脑)我的电脑图标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win10我的电脑放在桌面的操作方法。

有不少的用户遇到这么一个情况,就是安装Win10完之后,桌面不像以前那样了,因为缺少了我的电脑(此电脑)图标,为此有用户想要在Win10桌面显示我的电脑(此电脑),不过很多用户不会设置,下面,小编就给用户准备了win10我的电脑放在桌面的操作方法了。


win10我的电脑怎么放在桌面


在Win10桌面空处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桌面右键菜单中,点击“个性化”设置

win10

win10电脑图解-1

在打开的个性化设置界面,点击左侧的“主题”,然后在右侧点击“桌面图标设置”

我的电脑

我的电脑电脑图解-2

在打开的桌面图标设置中,只要勾选上“计算机”,然后点击底部的“确定”就可以了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3

失去的“我的电脑(此电脑)”,又回来了。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win10我的电脑放在桌面的操作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