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更新失败怎么办,详细教您修复win10更新失败

与win7、win8系统相比,win10...

与win7、win8系统相比,win10系统自带更新功能。包含系统更新、驱动更新及应用更新。win10系统是默认更新的,在默认的情况下会自动升级更新,但是如果遇到win10更新失败怎么办?很多用户都没有经验,慌了,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讨论一下win10更新失败怎么办。

在Win10默认情况下自动更新,win10用户可以及时收到微软最新的补丁推送,并进行安装。可是有用户在自动更新Win10系统的时候,出现win10更新失败的情况,重新更新还是失败。该怎么办呢?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分享win10更新失败后的解决方法吧。

win10更新失败怎么办


点击Cortana(或叫做搜索)

win10

win10电脑图解-1

输入“控制面板”,并点击【疑难解答】里面的“控制面板”结果。

更新失败

更新失败电脑图解-2

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使用“Windows 更新”解决问题】

更新

更新电脑图解-3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操作方法:弹出疑难解答时,点击【高级】,再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更新系统

更新系统电脑图解-4

又弹出疑难解答(这时就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点击【下一步】,显示正在检测问题。

更新

更新电脑图解-5

发现错误!竟然是 WU 损坏,需要重新下载。

更新系统

更新系统电脑图解-6

点击【应用此修复程序】,等待一会儿。

win10

win10电脑图解-7

成功解决问题!回到Windows 更新点击【检测更新】(或者叫做【重试】)。

重新开始下载安装了。

win10

win10电脑图解-8

以上就是解决win10更新失败的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