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Win10系统关闭或重启电脑后自动打开之前未关闭的程序?

相信使用win10的小伙伴都有碰到过这样...
如何阻止Win10系统关闭或重启电脑后自动打开之前未关闭的程序?

相信使用win10的小伙伴都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关闭或重启电脑时发现之前已打开的程序又自动开启了,比如浏览器,之前开启的标签页一个个自动打开了,万一在之前关机前看了些不可描述的网站此时又重新打开就尴尬了。那么,能否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IT技术资料分享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解决方法。

1. 打开win10开始菜单,在左侧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设置图标,进入win10系统的设置界面。

Win10系统

2. 选择账户,进入账户设置界面

Win10系统

在账户左侧找到“登录选项”,并点击进入,此时,我们可以在右侧找到“更新或重启后,使用我的登录信息自动完成设备设置并重新打开我的应用”。默认是开启的,我们只需将其关闭就可以了,这样下次再关闭或重启电脑时就不会自动恢复之前打开的应用软件窗口了。

Win10系统

电脑宅,一个专注于电脑使用技巧分享的技术博客  关注电脑宅微信公众号,学习更多电脑使用技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