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XP网络错误(10054)连接被同位体重置怎么办?

FlashFXP网络错误(10054)连...

FlashFXP网络错误(10054)连接被同位体重置怎么办?

如下图所示:

FlashFXP连接被同位体重置

在用ftp上传工具FlashFXP连接服务器时出现了“网络错误(10054):连接被同位体重置”的错误提示。之前使用时一直都是好好的,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

经IT技术资料分享网小编网上查了资料,找到了原因:

原来是因为FTP连接的地址发生了变化。

可经过检查自己输入的地址,明明是对的,却始终是提示连接错误,那又是什么原因呢?最后经小编各种网上翻查资料,折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关键的原因:ftp连接的网站ip地址发生了变化。

原来在发现ftp工具连接服务器出现这个问题之前,网站服务商强制把我的网站ip地址给更改了,导致原来网站的IP地址发生了变动,没有对新的ip通过域名解析绑定,而域名又必须与IP绑定后才能通过域名访问网站服务器内容,但原ip并不为空,可能服务器空间商把之前的ip挂起了,一系列的问题综合在一起,导致出现了“网络错误(10054):连接被同位体重置”的错误提示。(坑爹的某里云,也没有及时提醒,真有想M人的冲动)

flashFXP连接被同位体重置

最后小编通过将FTP连接地址更改为通过IP地址连接,并将后面的端口号去掉,顺利解决了问题。

这里说一点:如果后面对网站域名进行重新解析(需等解析生效),原来通过域名的连接方式还能够正常连接成功的。这里的连接被同位体重置意思就是当前的FTP连接地址(IP地址)相对之前发生了变动,从而导致连接失效。对于变更后的IP地址到FTP空间提供商控制中心那里能够找到。
电脑宅,一个专注于电脑使用技巧分享的技术博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