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右键菜单过长如何管理呢?

有些朋友下载安装了一些软件右键菜单上出现...

有些朋友下载安装了一些软件右键菜单上出现了一些不想要的菜单,时间长了菜单变得非常地长,冗余的菜单项太多了,看起来不再那么简洁了,那么,如何管理这些不必要的右键菜单呢?下面IT技术资料分享网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帮到你。

win7右键菜单过长问题如何解决

win7删除右键多余菜单选项方法:

1、按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win7右键菜单过长问题如何解决

2、在注册表编辑器里面依次展开“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保留“NEW”这一项,删除其他的所有项就可以删除程序添加进去的右键菜单。

win7右键菜单过长问题如何解决

3、如果项保留一些特定程序的菜单那么逐个删除不要的就行,最后重启电脑生效。

以上就是win7系统管理右键菜单的方法,除了这个方法也可以用一些软件实现删除和添加菜单。

 

电脑宅-一个专注分享电脑使用技巧的技术宅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