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c004e003,详细教您如何解决win7激活失败提示错误0xc004e003

电脑的不断普及,安装win7和激活win...

电脑的不断普及,安装win7和激活win7的用户也不断在上演,而很多用户会使用Win7产品密钥来激活Win7系统,不过在激活时遇到失败的问题,如Windows尝试激活时发生了错误,错误代码0xC004E003 的问题,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伙分享处理win7激活失败提示错误0xc004e003的技巧。

有用户在激活win7系统时却遇到了提示“Windows尝试激活时发生错误。错误代码0xC004E003”,错误0xC004E003表示使用了升级序列号,导致软件授权服务报告许可证评估失败,那么怎么去处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win7激活失败提示错误0xc004e003的修复图文。

如何解决win7激活失败提示错误0xc004e003

方法一:

使用了替换法激活,请还原tokens.dat文件

(C\Windows\ServiceProfiles\NetworkService\AppData\Roaming\Microsoft\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或者重新安装系统。

如果用替换法激活过的,再用OEM7激活会提示错误。

可以先用命令SFC /SCANNOW 扫描并修复系统文件,重启后就可以用OEM7激活。

错误代码

错误代码电脑图解-1

提示:通过“软改”或“硬刷”激活后,个别不能通过重置命令显示更换产品密钥选项的,可以采用slmgr.vbs -upk命令卸载目前产品密钥,重启计算机后即可出现要求输入新的密钥联网激活界面。

提示错误

提示错误电脑图解-2

方法二:

执行导入证书的操作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slmgr.vbs -ilc 证书,然后在重启激活。

错误代码

错误代码电脑图解-3

方法三:

尝试以下激活码:

  TFP9Y-VCY3P-VVH3T-8XXCC-MF4YK

  KH2J9-PC326-T44D4-39H6V-TVPBY

  236TW-X778T-8MV9F-937GT-QVKBB

  87VT2-FY2XW-F7K39-W3T8R-XMFGF

错误代码

错误代码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win7激活失败提示错误0xc004e003的修复的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