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教程:win10更新不动怎么办?win10更新不动的解决方法

意外关机或断网,甚至一些难以预测的原因,...

意外关机或断网,甚至一些难以预测的原因,导致Win10更新不动,但具体是什么原因呢?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win10更新不动实在是个让人非常苦恼的问题,漫长的等待时间总是让人难受,今天跟大家分享下解决办法。

win10经常会自动更新升级系统,有时候会让人感觉厌烦,特别是更新不动时,长时间无法更新实在很崩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win10更新卡住不动怎么办,win10更新不动解决方法。

win10更新不动怎么办?win10更新不动的解决方法

  1. 下载Windows Update Troubleshooter for Windows 10工具

    win10更新不动

    win10更新不动电脑图解-1


  2. 下载完成后,运行 WindowsUpdate.diagcab

    更新不动怎么办

    更新不动怎么办电脑图解-2


  3. 如有【可用的更新的疑难解答】,可以点击运行,下一步

    win10更新不动

    win10更新不动电脑图解-3


  4. 软件开始检测问题

    更新不动怎么办

    更新不动怎么办电脑图解-4


  5. 找到问题的根源。可以根据问题的根源查找问题的解决方案。根源会因系统环境而异。

    更新不动怎么办

    更新不动怎么办电脑图解-5


通过以上方法就可以找到win10更新不动的问题根源了,大家可以测试看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