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输入法不见了?电脑教程:只要几步就可以找回win10输入法了.

有时我们可能在清理电脑垃圾或优化系统过程...

有时我们可能在清理电脑垃圾或优化系统过程上导致输入法不见了。要知道输入法可是最常用的工具之一了,没有输入法可怎么办啊。不用急,对此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找回输入法。

Win10开机后输入法不见了怎么办?有人反映说,有时会遇到Win10输入法不见了的情况,只能输入英文,这个恼人的问题出现的频率还不低,遇到这种情况,实在让人非常着急。下面就告诉大家两招解决Win10输入法不见了的问题。


win10输入法不见了?只要几步就可以找回win10输入法了:

方法一:点击M图标——更改语言首选项或Win+X——控制面板——通知区域图标——系统图标——输入指示——选择启用即可。

找回输入法

找回输入法电脑图解-1

方法二:依次点击M图标——更改语言首选项或Win+X——控制面板——更改输入法,高级设置——使用桌面语方栏——选中保存。

找回win10输入法

找回win10输入法电脑图解-2

看,是不是很简单?几步就可以搞定win10输入法不见了的问题了。你也快试试看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