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设置win10动态桌面

动态壁纸的概念最早在Vista实现,不过...

动态壁纸的概念最早在Vista实现,不过到了Windows7之后就没有再被微软提及,因为该功能对于当时的电脑来说负担过重。但时过境迁,如今很多用户的电脑配置都已经非常高,那么win10动态页面怎么设置呢?有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win10动态页面的操作。下面,小编就如何解决win10动态页面的操作方法告诉给大家。

看到别人将win10动态页面设置的可以动态的切换一批桌面背景图片,很漂亮,赏心悦目。一些不会操作设置的用户为此感到懊恼,那么具体怎么设置win10动态页面呢?为了帮助这些不会设置win10动态页面的用户,小编这就将设置win10动态页面的操作经验分享出来。


win10动态桌面图文解说


在电脑桌面中,右击看属性框中的一些属性

win10

win10(图1)

在上面看到了设置之处吧!是的动态壁纸的设置需要借助一个DeskScapes的软件,因此需要在网上下载这个工具。

win10

win10(图2)

载之后运行安装,选择“以管理者身份运行”

win10

win10(图3)

安装完毕,进行设置

win10

win10(图4)

挑选自己喜欢的动态背景

win10

win10(图5)

以上就是设置win10动态桌面的相关介绍。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