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字体模糊,详细教您win10字体模糊怎么解决

Win10系统字体模糊是很多用户升级Wi...

Win10系统字体模糊是很多用户升级Win10之后都遇到的问题,这个问题说故障也不算故障,窗口还是可以看的,说不是故障,看着那么模糊的字体总是不舒服。win10应用程序字体模糊怎么办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处理win10字体模糊的步骤。


Win10字体问题基本上是由于高分屏问题导致的,Win10自动帮你将屏幕的所有文本自动放大125%甚至更高,让你在小屏幕上能看清字体。不少网友在装完Win10后遇到的字体显示模糊的问题。那么,win10字体显示模糊怎么办?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win10字体模糊的解决图文。

win10字体模糊怎么解决


首先,在Windows 10的桌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显示设置”

字体

字体电脑图解-1

在“显示设置”的界面下方,点击“高级显示设置”

win10

win10电脑图解-2

在“高级显示设置”的界面中,点击下方的“文本和其他项目大小的调整的高级选项”

win10

win10电脑图解-3

然后,点击“更改项目的大小”下面的“设置自定义缩放级别”

字体

字体电脑图解-4

这里,选择100%,就代表着正常的缩放级别。所以,改成100%就好了,但要记得点击“确定”,在点击“应用“

电脑字体

电脑字体电脑图解-5

然后,计算机会提示你“你必须注销计算机才能应用这些修改”,点击“立即注销”,之后从新进入Windows10,此时程序上的模糊字体就变得清晰了。

win10

win10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win10字体模糊的处理经验。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