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视频带你初探基于Chromium的新版Edge

在外媒The Verge提前上手泄露版本...

在外媒The Verge提前上手泄露版本之后,近日外媒Windows Central再次带来了长达15分钟新版Edge浏览器上手视频。在基于开源浏览器Chromium之后,新版Edge在保留部分用户界面和交互体验之后,引入了大量Chromium的新特性,极大的丰富了扩展程序,相信在发布之后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微软在2018年末宣布它将放弃使用EdgeHTML for Microsoft Edge( Windows 10中的本机浏览器),并迁移到Chromium,这是一款支持更受欢迎的谷歌浏览器的引擎。该公司承诺在新版本中保留Microsoft Edge的外观和用法,尽管很明显某些功能会消失。根据微软去年的公告,新版Edge浏览器的预览版计划于2019年初发布。

Microsoft Edge的预览版仅适用于Windows 10,但微软的计划是在迁移到Chromium之后,浏览器也可以在其他平台上发布,不仅包括Windows 7等旧版Windows,还包括非Windows操作系统,如macOS和Linux。

根据外媒NeoWin得到的最新情报,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已经开发了数月时间,微软为其提供了Dev和Canary两种通道,前者每周更新一次,后者每天更新一次。由于EdgeHMTL迁移到Chromium,意味着新版浏览器支持的扩展程序会得到极大的丰富。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