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捕获在白令海上空出现的“怪物”流星火球

据外媒CNET报道,12月18日, 一颗...

据外媒CNET报道,12月18日, 一颗巨大的流星体在白令海上空爆炸,并形成一个巨大的火球,估计此次爆炸释放的能量为173千吨。 由于其偏远的位置,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周五美国宇航局(NASA)分享了其Terra卫星捕获的图像,显示了大规模火球的情况。

图像显示了流星在海上的烟雾路径,看起来像是穿过云层的黑色污迹。

NASA也发布了一张GIF图像。NASA表示: “通过对其通过的空气进行超级加热,火球留下的橙色云彩可以在GIF图像中心的右下方看到。”

NASA表示,火球释放的能量相当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广岛原子弹爆炸能量的的10倍多。这不如2013年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的毁灭性火球强大,但它仍然是过去几十年中第二大的流星爆炸事件。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