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款!vivo X27系列今晚发布:超76万人预约

据悉,3月19日7点半,vivo于海南三...

据悉,3月19日7点半,vivo于海南三亚举办以“美·更进一步”为主题的X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X27系列新机,该系列机型目前已在官网开启预约,截至笔者发稿前,官网在线预约人数已达769794人。

据悉,本次vivo X27系列新机将有两款,分别是X27和X27 Pro(高配版),两款机型均将采用升降前置摄像头设计,不过高配版的摄像头模组的体积要远远大于标准版。提供雀羽蓝和粉黛金两款全新配色,其中雀羽蓝灵感源于自然界的珍稀生灵蓝孔雀的翎羽色彩及纹路,粉黛金配色灵感源于三万英尺的高空被金色光晕包围的粉白云朵。

配置方面,X27系列将采用6.39英寸/6.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竖排三摄,其中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暂不清楚是索尼IMX586还是三星GM1。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22.5w快充技术,并有望全系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来源:Techweb】【作者:Suky】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