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官方淘宝宣传放飞自我:盖Kindle 面更香

据媒体报道,一则Kindle的奇葩广告出...

据媒体报道,一则Kindle的奇葩广告出现在淘宝客户端的视点图上,广告中Kindle官方十分大方地向大众展示了Kindle的另外一项功能——盖泡面。

据悉,Kindle在该视点图上的宣传语很吸引人们的眼球:“盖Kindle,面更香。”并且配上了一个Kindle阅读器盖在泡面上的图片,如此放飞自我的官方宣传,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分享转发。

据悉,亚马逊于3月20日正式发布了Kindle系列中入门级产品——Kindle阅读器青春版,售价658元。Kindle阅读器青春版不能吸引到已经拥有Paperwhite的用户,但比较适合之前没有尝试过阅读器的用户用来尝鲜。

Kindle阅读器青春版依然采用6英寸的屏幕,167ppi,4GB存储容量,虽然新增了4个阅读灯,取代了之前没有背光的入门版本产品,但是相较于Paperwhite(5个)与Oasis(12个)还是有非常明显的差距。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