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社交多重要?中俄动画片《缇娜托尼》获赞无数

据媒体报道,在中国热播的中俄合制动画片《...

据媒体报道,在中国热播的中俄合制动画片《缇娜托尼》于2018年11月23日在优酷少儿独家上线播出,目前这个动画剧的观看人次已经超过10亿。

《缇娜托尼》讲述了蜜糖饼村庄的两个亲密的小伙伴——小象缇娜和河马托尼愉快的冒险经历,共计52集。目前第一季已经播出完毕,第二季预计在今年10月上线。

《缇娜托尼》是优酷少儿和俄罗斯著名动画公司瑞奇集团合制的全新IP,优酷少儿从项目开发阶段起就深度介入,并基于中国市场从中国孩子认知、家长最关心的问题等多个角度为项目提出积极建议。

随着国内新一代家长自身素质的提高,“幼儿社交”教育成为依赖家庭教育的学龄前阶段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

《缇娜托尼》围绕幼儿的社交、独立和成长展开故事,在主人公不断探索世界的过程中,阐述人际交往、数学逻辑、自我认知等八大主题,将正相价值观在梦幻天真、温馨愉快的氛围中传达给小观众们,让他们潜移默化地学会了如何与自己、他人、世界相处。

这部作品特地脱离了父母的角色,完全以幼儿的视角展开;每集设置在5分钟也是针对幼儿的控制力、注意力等实际情况;该剧台词精炼,有利于培养幼儿的画面感和空间想象力。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