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发布会新品有望每年增加100亿美元营收

在外界纷纷猜测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会推出什么...

在外界纷纷猜测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会推出什么新产品时,苹果连续三天悄悄更新了硬件。近年来,随着国产机的崛起,苹果硬件销量有所下滑,因此苹果正在积极寻求转型道路,而内容服务就是其中一个方向。

苹果发布的 2019 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中,在“按产品类别分类的净销售”这一项,可以看到服务这一部分的净销售额从 2018 年同期的 91.29 亿 增长到了 108.75 亿,涨幅高达 19%。对于苹果来说,抓住这个契机来减少在营收上对 iPhone 的依赖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而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在3月26日的春季发布会上极有可能推出的正是全新的订阅服务,包含流媒体电视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等内容。目前,有分析师称,3月26日苹果发布会发布的这个新产品有望每年为苹果创收100亿美元。

该分析师为投行 Wedbush 的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其在本周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并表示在这个全新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步入正轨后,可能会为苹果每年带来额外的100亿美元的营收。当然,在服务面世的最初阶段,肯定不会是理想的预期能达到100亿美元营收。

他指出,流媒体视频服务可能要三年至五年后(即2022年至2024年),并在这期间不断推陈出新、迎合市场需求,推出更新的优质内容,才能达到这个100亿美元营收的目标。

与Netflix、Hulu和亚马逊等流媒体内容服务商不一样,苹果的策略是专注于更高质量的内容和原创节,而不是为了建立一个庞大的内容库而肆意收购。相信不久,就能看到苹果提供的大量优质内容服务。至于苹果究竟能否靠流媒体视频和新闻服务成功转型,发布会上是否会有「One More Thing」,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