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确认Galaxy S10 5G版4月5日开始销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5G离我们已越来越近,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5G离我们已越来越近,电信运营正在加速搭建5G网络,智能手机厂商也已开始推出5G手机,三星在上月就已推出了Galaxy S10的5G版本,现在外媒也给出了这一5G手机的发售时间。

外媒:三星确认Galaxy S10 5G版4月5日开始销售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三星已确认了Galaxy S10 5G版的发售日期,其将在4月5日开始销售。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三星Galaxy S10 5G版最初是预计本月底开始销售,但因为电信运营商与其他方面谈判等方面的原因而不得不推迟。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仅提到Galaxy S10 5G版4月5日只会在韩国销售,未提及其他市场,而韩联社在报道中表示,Galaxy S10 5G在韩国销售时也不会有预订环节。

4月5日开始在韩国发售之后,三星Galaxy S10 5G版随后也会在其他市场发售,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三星Galaxy S10 5G版预计4月份也会在美国发售。(辣椒客)

【来源:Techweb】【作者:辣椒客】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