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半球春天:Pixel主屏搜索工具栏上显示特色涂鸦

昨日,我们报道了 Google 向南北半...

昨日,我们报道了 Google 向南北半球推送了“春 / 秋”两个不同版本的 Doodle 涂鸦的消息。这一惊喜似乎仅限于桌面平台,但实际上,谷歌也悄悄地为 Pixel 设备用户送上了春天的问候。 外媒报道称,如果你在 Pixel 的桌面上放置了 Google 搜索工具栏,就会在今日看到寓意“春天已来到”的涂鸦。

多彩的字母“G”,已经被象征春天、生机的绿色取代。

外媒指出,这并不是 Google 首次在搜索引擎主页以外的地方展示其涂鸦。比如在早些天的 Discover Feed 中,用户也见识到了一次 Doodle 。

据悉,首款 Doodle 是谷歌在 1998 年首次推出的,意在纪念反传的‘火人狂欢节’(Burning Man Festival)。

翻看日历,2019 年 3 月 20 日,意味着北半球春天的开始(南半球夏去秋来)。而当天 Pixel 设备上的这多小花,还带有简单的动画效果。

如果你不想在主屏 Google 搜索工具栏上见到它,只需在启动器界面下长按,然后将‘搜索框特效’的滑块禁用即可。

[via TheVerge ]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