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Jetson Nano开发工具包 售价实惠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除了在科技领域受到广泛...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除了在科技领域受到广泛欢迎之外,也在企业中也很受欢迎。但对一些开发人说来说还是存在一定问题,人工智能仍然是一个几乎深奥的领域,只有那些计算机能够处理较大的工作量才能访问。NVIDIA表示这不是事实,因此它为证明它的观点,近日,它推出最新的和最小的Jetson的成员Jetson Nano开发工具包。

据介绍,Jetson Nano开发工具包和Nano模块可把NVIDIA的CUDA-X人工智能芯片在一个紧凑和节能的形式,让大众都可以承担得起。

如果你没有跟上最新的AI新闻,NVIDIA已经成为市场上的大牌之一。它以其计算机图形技术而闻名,它利用并行计算和硅技术为人工智能研究人员、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生产各种CUDA驱动的硬件。当然,如Jetson AGX和Jetson TX2这些产品都是针对企业和大公司的价格也合理。

相比之下,Jetson Nano更适合大多数人而不仅仅是企业用户。在100mmx 80mmx 29mm,开发工具包比Raspberry Pi更大,但也比单板电脑的功率更大。据介绍,CUDA-X GPU提供472 Gblops的性能,但可将TDP保持在5到10瓦特。借助NVIDIA的Jetpack SDK,人工智能开发人员和爱好者可以访问各种软件和框架,包括完整的Linux桌面环境、Google的TensorFlow、PyTorch等。

据了解,NVIDIA Jetson Nano开发工具包包括4 GB的RAM、microSD卡插槽、HDMI 2.0和EDP 1.4端口、四个USB 3.0端口、Gigabit Ethernet等,售价为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61元)。

虽然Jetson Nano开发工具包是为修补工设计的,但NVIDIA的一些公司也准备在他们的产品中嵌入人工智能。Jetson Nano模块是一个薄的、卡大小的SBC,它包含了将强大的人工智能计算机塞进小空间所需的一切。据悉,仅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批量为1000件或更多的Jetson Nano模块售价为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61元),将于今年6月上市。

via:Slashgear     PConline编译作者:栗子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