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雷霆沙赞》主演来华 电影4月5日上映

据媒体报道,DC电影官微近日宣布了一则好...

据媒体报道,DC电影官微近日宣布了一则好消息:《雷霆沙赞》主演扎克瑞·莱维将于3月25日来华,与粉丝见面。

据悉,DC宇宙电影的转型大作《海王》在国内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成功,而DC的另一部电影转型新作《雷霆沙赞》即将于2019年4月5日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

《雷霆沙赞》是一部奇幻动作冒险喜剧片,故事讲述的是极富正义感的13岁孤儿比利·巴特森,在身边残疾小伙伴遭遇霸凌危险的情况下,虽然自身体型块头并不占优势,但也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小伙伴打抱不平的故事。据悉,该片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马克·斯特朗、亚瑟·安其、格蕾丝·富尔顿、杰克·迪伦·格雷泽等主演的。

《雷霆沙赞》是DC电影宇宙继《超人:钢铁之躯》、《神奇女侠》、《正义联盟》与《海王》之后的的第七部作品。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