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dMe叫停与反疫苗运动相关的筹款活动

据外媒CNET报道, 众筹平台GoFun...

据外媒CNET报道, 众筹平台GoFundMe成为最新一个谴责反疫苗运动的平台。 该公司周五表示,“筹集资金以促进有关疫苗的虚假信息的运动违反了GoFundMe的服务条款,并将从平台上移除。”

GoFundMe表示,抗击虚假信息活动极为罕见。 “目前,我们已经删除了不到10个活动。我们正在进行全面审核并删除目前平台上的所有相关活动,”该公司表示。

科技公司阻止疫苗虚假信息传播的斗争正在网上进行,包括Facebook、YouTube、谷歌、Pinterest、亚马逊和Twitter等。上周,美国医学协会(AMA)致函这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提出对反疫苗信息的担忧。AMA表示,科技巨头应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有关疫苗接种的科学有效信息。该组织还要求这些公司公开他们的计划。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概述了删除反疫苗群组或页面的步骤,这些群组或网页在News Feed或搜索结果中传播不准确的信息。Facebook还表示不会推荐与疫苗接种相关的页面或群组。Facebook还计划帮助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现虚假信息。

今年2月,YouTube宣布停止向传播反疫苗视频的页面展示广告。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