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式收购21世纪福克斯 大量影视服务将易主

据媒体报道,21世纪福克斯日前已确认被迪...

据媒体报道,21世纪福克斯日前已确认被迪士尼正式收购,这次收购交易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午12点02分完成。《死侍》系列的扮演者瑞安·雷诺兹晒出了一张头戴米老鼠帽子的“死侍”照片,庆祝加盟迪士尼的第一天。

据了解,21世纪福克斯公司是一家大众媒体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过程并不顺利,但最终中国当局无条件批准迪士尼公司以710亿美元购买21世纪福克斯公司资产的交易。

据悉,这次交易完成后,迪士尼将拥有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主要资产,其中包括20世纪福克斯电影和电视公司、福克斯电视集团、国家地理73%的股份等。而福克斯保留的福克斯广播网络、福克斯电视台等业务将会组成为一家新公司。本次收购完成后福克斯旗下众多经典影视IP版权将转移到迪士尼旗下,大量影视方面服务也将易主。

据悉,迪士尼已经敲定了21世纪福克斯的电影和电视部门管理层,福克斯影业的员工也将面临裁员或者职位的变动,至少会有5000名员工被裁,其中会包括部分迪士尼员工。迪士尼的这一次收购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的地位,网友纷纷表示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在超级英雄系列中看到米老鼠呢,很值得期待。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