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20俄罗斯发布:6.4吋屏+后置双摄+4000mAh 约合1458元

经过大量泄漏和报道之后,三星Galaxy...

经过大量泄漏和报道之后,三星Galaxy A20正式在俄罗斯市场发布。同Galaxy A系列的其他手机一样,Galaxy A20也是一款入门级手机,装备了6.4英寸Super AMOLED无边框屏幕,后置双摄。目前该机仅在俄罗斯市场发售,但相信很快会登陆印度等其他市场。

 

Galaxy A20的零售价格为13990卢布(约合1458.3元),共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Galaxy A20装备了6.4英寸HD+(1560*720)的Super AMOLED材质Infinity-U屏幕,机身正面为水滴屏设计。同其他Galaxy A系列一样采用塑料材质,内部采用和Galaxy A10相同的三星Exynos 7884处理器(1.8GHz的八核处理器)。这款设备装备了3GB的内存和32GB的内置存储,支持512GB的MicroSD卡扩展,运行基于Android 9.0 Pie的One UI。

机身背面配置了一个指纹识别功能,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机身正面为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此外Galaxy A20还将会支持NFC(尚不确定)。

图片来自于 soskidkami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