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选项打不开,详细教您怎么解决internet选项打不开的问题

我们在用电脑上网的时候,最经常的就是使用...

我们在用电脑上网的时候,最经常的就是使用浏览器看各种网页,看视频,查资料等。所以浏览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那但是当我们发现浏览器的一些选项打不开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今天我就来告诉你们当遇到internet选项打不开的时候该怎么办。

其实不单只是电脑的主机、主板、cpu、网络等会出现问题,其实在我们使用的浏览器中,也经常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就好像我们经常用来看视频、查资料的的internet浏览器,它就会出现internet选项打不开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我就来告诉你要怎么解决Internet选项打不开的问题。

首先,敲击WIN+R,点击运行,然后要输入“gpedit.msc”然后点确定。

选项

选项电脑图解-1

 

internet

internet电脑图解-2

然后依次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浏览菜单”

internet

internet电脑图解-3

然后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列表右侧找到“工具”菜单:禁用“Internet选项”然后双击打开。

选项

选项电脑图解-4

进入之后,勾选已禁用。选完之后点确定。

选项

选项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小编我所提供的解决办法啦~~

internet

internet电脑图解-6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