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键截图,详细教您快捷截图

现在很多聊天软件都带有截图的功能,所以很...

现在很多聊天软件都带有截图的功能,所以很多人都已经没有去了解电脑的自带截图功能了,其实电脑自带的快捷键截图也是非常实用的,例如在你玩着游戏遇到精彩的瞬间,你打开聊天软件来不及的情况下,你就饿可以用电脑自带的快捷键截图功能进行截图了,那么,电脑自带的快捷键截图的快捷键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当你打lol拿了4杀快拿5杀的时候,你想截下拿五杀的瞬间的时候,你按F12游戏就会卡顿一下可能就错过了五杀了,但是你不按F12却又想截下五杀瞬间怎么办呢?其实电脑有个自带的快捷键截图的功能,而且这个快捷键截图不会影响到游戏,也就是说不会让游戏产生卡顿的情况,那么电脑自带的快捷键截图怎么截呢?小编来教你。

快捷键截图教程

首先是全屏截图,快捷键是Print Scr Sysrq一般都在F12附近,截图的时候没有任何反应,但是你按CTRL+v粘贴就出来了,是不是很实用

截图

截图电脑图解-1

接着是当前窗口截图,快捷键是ALT+Print Scr Sysrq,截取的时候也是没有任何反应,也一样是快捷粘贴就出来了

快捷截图

快捷截图电脑图解-2

以上就是电脑自带的快捷键截图的功能了,怎么样,学会了没有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