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台式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海尔是全国知名品牌,相信用户朋友们多...

  海尔是全国知名品牌,相信用户朋友们多少都有点了解海尔这个老品牌,可是最近有用户想用u盘给海尔电脑重装系统,但是不知道海尔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其实海尔台式电脑bios设置启动项很简单,电脑宅小编写了一份海尔台式机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请看以下海尔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方法一:U盘启动热键

  1、插入U盘启动盘,在启动过程中不停按F12快捷键,如果没有反应,尝试F11或ESC;

  2、在弹出的启动菜单中选择USB字样的U盘启动项,回车。

111图片1.png

海尔台式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1)

  方法二: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1、插入启动U盘,重启按Del/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

  2、BIOS界面一:按→方向键切换到Boot,选择Boot Device Priortiy回车进入,设置USB为第一启动项,按F4保存;

222图片1.png

海尔台式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2)

  3、BIOS界面二:在Boot下选择1st Boot回车选择USB或U盘名称,回车,按F4保存;

333图片1.png

海尔台式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3)

  4、BIOS界面三:在Boot下选择Boot Option #1回车选择USB Hard Disk,回车,按F4保存重启。

444图片1.png

海尔台式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4)

  电脑宅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海尔台式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不知用户朋友们有没有学会海尔电脑bios设置方法了呢?此方法不仅仅对海尔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有效哦。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