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台式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

  很多用户对于方正台式电脑bios设置...

  很多用户对于方正台式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不会操作,方正电脑bios设置该如何操作呢?方正电脑bios设置时该注意什么呢?以下电脑宅小编带来的方正台式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方正电脑一键u盘启动的快捷键是:F12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电脑启动的快捷键了,就和小编一起学习方正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吧。

  首先,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usb插口(建议插在主机后置的usb插口),然后开机,当看到电脑的开机画面时,连续按下F12键。如下图所示:为方正台式电脑的开机画面

111图片1.png

  方正台式电脑bios设置(图1)

  其次,当电脑进入一个启动项选择的画面时,可以通过按下键盘上的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显示以“usb hdd”开头的启动项并按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222图片1.png

  方正台式电脑bios设置(图2)

  最后,此时电脑会自动从u盘启动并且进入电脑宅的主菜单界面,到此,方正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的过程就介绍完毕了,电脑宅小编可是写的很认真哦,还希望用户朋友们能够学会以上方正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果没学会也没关系,下期小编就教你们映泰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哦,敬请期待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