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bios恢复出厂教程

  最近有非常多的网友给小编留言问我有没...

  最近有非常多的网友给小编留言问我有没有笔记本bios恢复出厂教程?他一直都想要学习笔记本bios恢复出厂方法,但一直都没有在网络中找到合适的教程。小编就是喜欢这样爱学习的网友,就把自己珍藏多年的笔记本bios恢复出厂教程分享给大家。帮网友解决难题。

  第一步:开机不停按Delete键(笔记本一般是F2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BIOS怎么样恢复出厂设置?

  笔记本bios恢复出厂教程图1

  第二步:选择【Exit】菜单下面的【Load Setup Defaults】并回车,选择【Yes】之后,再次回车。

  笔记本bios恢复出厂教程图2

  第三步:按【F10】键,选择【Yes】之后回车,此时系统会重启,BIOS主板成功恢复出厂设置。相关阅读:bios设置硬盘模式

  笔记本bios恢复出厂教程图3

  以上的全部内容就是小编为网友们带来的笔记本bios恢复出厂教程了,网友们都快使用上面的教程来恢复bios出厂设置吧,使用了上面的方法,小编现在感觉自己电脑速度飞快,真的非常好用。觉的小编的方法不错的朋友们可以收藏起来方便日后使用。更多精彩的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