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电脑bios设置双显卡方法

  现如今的联想电脑很多都是双显卡配置记...

  现如今的联想电脑很多都是双显卡配置记性,那么我们该如何进入联想bios设置双显卡呢?下面就来看看联想电脑bios设置双显卡方法.

  准备工作:提前了解联想电脑相应机型进入bios setup热键,可通过开机画面提示。

  1、根据电脑开机画面提示,在重启电脑时快速连续按快捷键进入联想电脑bios设置界面,联想一般是按f2键,如图:

111图片1.png

  联想电脑bios设置双显卡方法(图1)

  2、进入bios setup主页面,选择configuration选项,用↑↓键移动光标到graphic device选项按回车键,然后在弹出的小窗口中有两个选项,switchable graphics表示可切换显卡模式,discrete graphic表示独显模式。选择一个要设置的选项按回车即可,如图:

2222.png

  联想电脑bios设置双显卡方法(图2)

  3、最后按f10保存设置退出就行了。

  每个电脑主板不同,bios设置双显卡也会有很大的差异,所有我们只要知道联想bios设置的类型,就能知道双显卡模式设置在哪里,联想电脑bios设置双显卡教程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能学会联想bios设置双显卡方法,下期小编将教你们海尔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敬请关注电脑宅官网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