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怎么进bios界面

  上期小编教网友们方正笔记本bios设...

  上期小编教网友们方正笔记本bios设置,可在最近在论坛中又有网友提到那么联想thinkpad怎么进bios设置,联想bios设置怎么进呢?万能的小编又写了一份联想bios设置怎么进方法,请看以下联想怎么进bios设置详解.

  1、在开机或重启的Lenovo画面自检处,快速、连续多次按键盘的“F1”按键,即可进入bios界面。如下图所示:

1111图片1.png

  联想怎么进bios设置(图1)

  2、键盘的“F1”按键所在位置,在键盘的左上角区域。如下图所示:

2222图片1.png

  联想怎么进bios设置(图2)

  3、部分机型在开机就不停的敲击回车键(Enter),会出现一个功能菜单,有15秒时间选择需要的功能

  现在我们就能在联想bios设置里更改启动项装系统,或者开启ahci模式等等。联想bios设置怎么进就介绍到这里,还希望你们能学会上面的联想怎么进入bios设置方法。扩展阅读:东芝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