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超级本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近来在论坛中很多网友像小编提问到华硕...

  近来在论坛中很多网友像小编提问到华硕超级本bios设置u盘启动该如何操作?其实华硕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很简单,小编看在网友不会的情况下就带给网友们一份华硕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希望网友们能学会华硕怎么进入bios设置

  1、电脑开机出现开机画面的时候,不停的点击F2键,就进入BIOS。不同型号品牌快捷键都不一样,详情请查询一键u盘启动快捷键表;

  2、打开F12快速启动键。在F12 Boot Menu那里是显示“Disabled”,意思是关闭的,要把设置为“Enabled”,意思是打开,如下图:

111图片1.png

  华硕超级本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1)

  3、以上两步设置好后,按F10键保存就行了。在笔记本重新开机时,不停的点击F12就能找到你的u盘启动盘,进行安装系统。如下图:

  

2222图片1.png

  华硕超级本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2)

  华硕超级本bios设置u盘启动重点是在华硕bios设置中,要把‘快速启动’给禁用掉,否则就发现不了u盘,当然也就无法从u盘安装系统了,小编的这份华硕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大家都还喜欢吧,下期就教你们斯巴达主板bios设置,精彩不容错过哦。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