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笔记本bios设置硬盘模式方法

  上期我们讲到华硕台式机bios设置,...

  上期我们讲到华硕台式机bios设置,可就在昨晚就有网友在论坛中提到;机械革命笔记本装系统突然出现蓝屏怎么办,其实机械革命笔记本装系统时出现的蓝屏问题,多数都是因为机械革命bios设置硬盘模式,只要在机械革命bios设置正确的硬盘模式即可正常安装,例如win7/win8系统安装时就要设置成ahci模式,下面就教大家机械革命笔记本bios设置硬盘模式方法。

  1、开机按F2进BIOS设置,找到“Advanced”选项,将其中的“OS SUPPORT”选项更改为【others】。

111图片1.png

  机械革命笔记本bios设置硬盘模式(图1)

  2、如上图所示,找到“SATA Device”选项将硬盘模式更改为【ahci】

  3、更改完后按F4保存退出bios界面

2222.png

  机械革命笔记本bios设置硬盘模式(图2)

  以上就是机械革命bios设置硬盘模式的详细操作,现在你知道机械革命bios设置硬盘模式怎么设置了吗,下期电脑宅小编就教你们戴尔台式机bios设置,想学习更多电脑知识,请关注电脑宅官网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