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通主板bios设置硬盘模式方法

  最近不少用户在论坛中提到;盈通主板电...

  最近不少用户在论坛中提到;盈通主板电脑重装系统后开机提示找不到硬盘,导致电脑无法正常启动,此时也只能进入盈通主板bios设置硬盘模式即可,那么在盈通bios设置如何修改硬盘模式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盈通主板bios设置硬盘模式具体操作方法。

  1、开机时快速连续按del热键进入盈通bios设置界面,如图:

111.png

  盈通主板bios设置硬盘模式方法(图1)

  2、按→方向键到advanced,然后选择sata configuration选项回车,如图:

222图片1.png

  盈通主板bios设置硬盘模式方法(图2)

  3、在sata configuration下选择sata mode selection回车,弹出硬盘模式选项小窗口,有ide和ahci选项,选择自己想设置的一项回车即可,如图:

333图片1.png

  盈通主板bios设置硬盘模式方法(图3)

  4、修改硬盘模式后最后按f10保存设置并退出bios界面。

  看完这份盈通主板bios设置硬盘模式教程,是不是感觉太简单了呢?以后出现这种状况直接重启进入盈通bios设置硬盘模式即可搞定!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