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

  当你重装系统时是否遇到过一个问题,当...

  当你重装系统时是否遇到过一个问题,当你无意中突然进入了索尼bios设置界面时,是否还是凌乱,因为不懂得怎么用索尼bios设置u盘启动,这边小编给大家示范一下,就以索尼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为例吧。

  1、索尼笔记本电脑重启或者直接开机的时候,狂按f2按键进入索尼bios设置。然后使用键盘上的左右键,将其切换到boot选项下,再用键盘上的上下键选中“External Device Boot”,再按回车键操作,选择设置为:Enabled,再用回车键确认即可,如图:

111图片1.png

索尼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图1)

  2、接着使用向下方向键选中External Device项,按f5键设置External Device项目为第一启动项,此时你会发现“External Device”移动到“Boot Priority”项目的最顶部,也就是将启动U盘设置移动到启动项顶部了。

222图片1.png

索尼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图2)

333图片1.png

索尼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图3)

  3、设置好了u盘设备为第一启动项了,此次我们再按下键盘上的f10键保存以上操作设置即可,之后会看到一个提示,意思是确认要修改或者是取消,我们这里选Yes,然后按回车键确认修改即可,如图:

444图片1.png

索尼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图4)

  以上设置就是索尼笔记本进入索尼bios设置为u盘启动的步骤,从这一教程可以看出,索尼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与大多数笔记本不同。索尼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希望你们能学会索尼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关注电脑宅官网,我们下期见。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