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主板bios设置coms还原教程

  在如今的电脑主板bios中coms参...

  在如今的电脑主板bios中coms参数设置如果错误的话就很容易代开电脑运行异常,可当遇到这种情况又不知所措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呢?别急,电脑宅小编这就为用户朋友们带来了微星主板bios设置coms还原相关教程,请参考以下微星bios设置coms还原教程。

  1、根据电脑开机画面提示的微星bios设置按键,重启电脑并连续快速按微星bios设置快捷键进入bios主页面,如图:

111图片1.png

  微星主板bios设置coms还原教程(图1)

  2、移动光标选择“save & exit”选项,并用键盘方向键选择“restore defaults”选项,如图:

222图片1.png

  微星主板bios设置coms还原教程(图2)

  3、屏幕中会弹出恢复出厂确认窗口,将光标移动到yes选项按回车键即可,也可以按f4设置保存还原,然后按f10保存退出。如图:

  

333图片1.png

  微星主板bios设置coms还原教程(图3)

  微星bios设置coms还原教程到这里就结束了,是不是觉得微星主板bios设置coms还原十分的简单呢,下期电脑宅小编就教你技嘉主板bios设置为ahci教程哦,学习更多电脑知识就多关注电脑宅官网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