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损坏怎么修复,详细教您文件损坏怎么修复

有的时候,我们使用电脑会遇到文件损坏的情...

有的时候,我们使用电脑会遇到文件损坏的情况,那这是我们该怎么办呢?不慌,这一点都不慌,小编接下来就告诉你们当当遇到文件损坏时,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小编觉得关于怎么解决文件损坏的问题,小伙伴们是需要知道怎么解决的,因为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以防万一,我们还是要知道的解决方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你们说说解决文件损坏的方法。

方法一:

首先,右键点击出现问题的磁盘,找到并点击“属性”。

修复文件损坏

修复文件损坏电脑图解-1

然后,会进入下图中的页面,再点“工具”那一栏,然后会发现有个磁盘查错的功能,点击“开始检查”,如下图所示,就在红色方框选中的位置。

文件损坏

文件损坏电脑图解-2

接着,在进入下图中的页面里,勾选“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和“扫描尝试恢复坏扇区”,最后点击“开始”,稍等一段时间即可。

文件损坏

文件损坏电脑图解-3

方法二:

在电脑上下载一个diskgenius,然后通过这个软件来快速修复磁盘。

文件损坏

文件损坏电脑图解-4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