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种怎么打开,详细教您怎么打开种图文件

一种采用特殊方式将jpg格式文件与rar...

一种采用特殊方式将jpg格式文件与rar文件结合起来的文件,该文件一般保存为jpg格式,曰“图种”,别想歪了,年轻人!很多新手用户不知道怎么打开图种,还单纯的以为是图片,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打开种图文件的经验。

有那么一种神奇的种子文件叫做图种,虽然不是什么神奇宝贝,什么宠物小精灵之类的,也许有很多用户疑惑会问,什么是图种,其实图种就是图片的种子,是一种特殊的图片解压方式。怎么打开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打开种图文件的图文。

怎么打开种图文件


一张普通jpg的图片,点击图片按住F2修改,或右键选择”重命名“修改

种图文件

种图文件电脑图解-1

将jpg修改为.rar或者是.zip,这个根据大家电脑的安装压缩软件的格式来修改,看看那种比较适合,修改过展示一下效果。

图片

图片电脑图解-2

格式转换完成之后,我们只要将种子的 文件正常下载便可打开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