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80070643,详细教您如何解决0x80070643错误代码

用户经常会更新软件来体验软件的新功能,但...

用户经常会更新软件来体验软件的新功能,但是不少用户在更新软件时都遇到了这个麻烦,软件安装到一半就提示0x80070643安装时发生严重错误,软件更新遇到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解决0x80070643错误代码的方法了。

微软都会不定时的就像Windows用户们推送一些补丁及升级程序,最近有用户反映,系统更新补丁时遇到提示错误代码0x80070643,导致更新无法进行,那遇到这情况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0x80070643错误代码解决技巧。

如何解决0x80070643错误代码


点击打开开始菜单,在搜索框内输入“cmd”,在搜索结果“cmd.exe”上点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代码

代码电脑图解-1

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sfc /scannow”,然后回车确认。

代码

代码电脑图解-2

等待扫描修复完成再次尝试更新软件即可顺利完成安装软件。


以上就是在更新中遇到错误代码0x80070643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情况的用户可以试试这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