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激活,详细教您小马激活工具的

我们现在使用电脑的时间是越来越长了,所以...

我们现在使用电脑的时间是越来越长了,所以我们也越来越多人玩电脑的,但是我们都知道,电脑想要永久使用,是需要先激活的。但是我们要怎么激活呢?小编今天就来给你们说说小马激活工具的下载。

你们知道小编今天是来干什么的吗,噔噔噔噔,小编今天来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个好家伙的。这个好家伙就是小马激活工具的下载。来来来,小伙伴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看看小马激活工具的下载地址是什么。

下载地址:

http://7en.mkbld.com:808/soft/0425/jh/Oem7F7.zip

小马激活

小马激活电脑图解-1

小马一键系统激活工具是一款永久免费的windows7完美激活工具,采用一键式激活,永久完美离线激活,解决所有版本Win7系统激活问题。一键解决win7/win8/win8.1/win10系统激活问题,实现永久完美离线激活,完全超越其他任何win7激活工具。

功能特色

1.最小的激活–Oem7,仅约0.5Mb

2.原创PE下修复系统引导!

3.原创引导文件保护!

4.智能判断隐藏分区。

5.可以自定义引导名称,激活后更安全。

6.win7激活也可以自定义导入key和证书,人性化设计。

7.自我检测模块,激活更放心。

8.基于最新grub和智能技术,启动无引导信息。

9.基于安全引导模式,告别无法进入系统。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