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上半年三星S10出货量将达2000万台、略高于S9

相信大家都知道三星每代S系列旗舰都有着&...

相信大家都知道三星每代S系列旗舰都有着“安卓机皇”之称,刚发布不久的三星Galaxy S10自然也不会例外。据韩媒的最新报道称,三星Galaxy S10系列很可能在上半年累计达到2000万部的发货量,相较去年的S系列,大约多出80万部。

三星Galaxy S10在国内7天的预售量超S9系列首发全月销量总和。据悉,三星Galaxy S10系列首销1小时成交量是S9系列首发全天的2.38倍。此前行业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Galaxy S10e、S10、S10+和S10 5G的预订需求高于此次预期,为此将该系列手机今年的出货量预期调高30%。今年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的出货量有望达到4000万部至4500万部。

三星Galaxy S10系列带来了挖孔屏与曲面屏的完美结合,三星S10为6.1英寸2K分辨率双曲全视屏、三星S10+为6.4英寸2K分辨率双曲全视屏。与前代S9保留上下边框的设计不同,三星S10采用了“零边框”的Super AMOLED材质柔性曲面屏,屏占比有望达到96%。估计这款手机适合颜值党加游戏党购买,因此销量比预期好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