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蒂姆·库克推出传记:售价13.99美元

蒂姆·库克作为苹果CEO库...

蒂姆·库克作为苹果CEO库克,在乔布斯去世之后,他带领苹果公司走向了新辉煌。4月16日将正式开卖一本跟库克有关的传记,书名是《Tim Cook:The Genius Who Took Apple to the Next Level》,苹果商店售价1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4元。

这本书的作者是Leander Kahney,其在之前已经推出了Jony Ive(美国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的传记,这本传记目前已经在美亚开启了预约。当然,此次亚马逊也提供了Kindle版本,售价15.39美元。 据了解,这本库克的传记里面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例如乔布斯走后,库克是如何掌管苹果的,特别是一些内部新品的推动的。对于新书,Leander Kahney强调,库克的成功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

这本书将从幕后角度,讲述苹果公司如何为iPhone手机解锁问题与联邦调查局(FBI)据理力争、库克在隐私权问题上的强势立场、库克如何努力改变苹果公司对环境的影响,以及他在IBM等公司学到的价值观和经验如何在领导苹果公司时发挥作用,率领该公司成为第一个市值超万亿美元的企业。尤为重要的是,书中所有内容均基于内部采访记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