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于3月25日在乔布斯剧院举行

近日,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确定,并且正式发...

近日,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确定,并且正式发布邀请函,将于美国 3 月 25 日(北京时间 26 日凌晨 1 点)在乔布斯剧院召开发布会,主题是"好戏开幕"。本次发布会很可能不是用来发布硬件的,而可能是发布一些新的服务。

而随着苹果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官宣,这也不禁让人好奇此次苹果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尽管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此次苹果的新动向,但根据发布会“It'sShow Time”宣传语猜测,这也似乎印证了此前苹果将发力软件服务的传闻。

现有消息称,苹果将对这项服务进行升级,新增 9.99 美元/月的订阅服务。购买这项服务后,用户将可以获取多个知名媒体的付费内容。此外,苹果还可能会发布流媒体电视服务。

在这次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公司可能会发布目前正在测试的iOS 12.2操作系统更新,为“苹果新闻”订阅服务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