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教程:win10无法自动更新

Win10是越来越主流,系统也是越来越完...

Win10是越来越主流,系统也是越来越完善!在我们当初选择Win10的时候,尽管不是非常的满意,但今天也是足够多的惊喜!但是我们也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win10无法自动更新,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要如何解决呢?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一个解决win10无法自动更新的方法。

前段时间微软推送了1607周年更新 有些人已经更新过了 但是一部分人可能没有收到更新通知针对这个问题,我了解到微软有个限制安装不到31天的系统是不会给你推送更新的,所以我们要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更改系统安装时间,具体解决win10无法自动更新的操作如下。

win10无法自动更新图文解说


快捷键win+r,然后输入regedit再回车,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系统更新

系统更新电脑图解-1

找到下面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右侧的 InstallDate 就是微软保存初始安装日期的键值,

win10

win10电脑图解-2

可以通过以 十进制 方式更改UNIX时间戳来更改这个时间。

自动更新

自动更新电脑图解-3

打开下面网站

tool.chinaz.com/Tools/unixtime.aspx然后设置新的安装时间并转换成十进制的Unix时间戳

复制Unix时间戳(Unix timestamp),是十进制的数字,然后把它输入到InstallDate的十进制里面,关闭注册表即可。


快捷键win+r,输入cmd

自动更新

自动更新电脑图解-4

输入systeminfo就可以看到系统安装时间是被改过的了OK修改成功

无法更新

无法更新电脑图解-5

最后去设置里看看能不能收到推送吧

无法更新

无法更新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解决win10无法自动更新的操作步骤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