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恢复iphone 发生未知错误3194,详细教您未能恢复iphone 发生未知错误3194

根据小编收到的来信,在使用iTunes恢...

根据小编收到的来信,在使用iTunes恢复iPhone固件发生未知错误3194。小编怎么能让小伙伴们不知所措呢,所以我就去找了一下解决方法。那么下面我就来给小伙伴们说说解决未能恢复iphone 发生未知错误3194的方法。

小伙伴们,其实我们在电脑方面,还有很多东西是需要我们学习的。因为电脑的所蕴含的知识太多。但是没关系,小编可以教你们呀。来来来,现在我就来给你们说说解决“未能恢复iphone 发生未知错误3194”的方法。

方法一:修改系统文件

首先,在桌面上双击打开“我的电脑”,然后进入资源管理器界面,在地址栏输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然后敲击回车键。

未能恢复iphone

未能恢复iphone电脑图解-1

然后,进入对应路径,找到hosts文件,找到后就鼠标右键点击记事本打开。

发生未知错误3194

发生未知错误3194电脑图解-2

接着,在进入hosts文件编辑界面之后,找到类似.08.0.009?apple.com的内容,然后删除掉。

错误3194

错误3194电脑图解-3

删除完之后,就鼠标右键点保存。

错误3194

错误3194电脑图解-4

如果保存不了的话,就鼠标右键点击hosts文件,点“安全”。

未能恢复iphone

未能恢复iphone电脑图解-5

最后,勾选“完全控制”,最后点确定进行保存就搞定了~

未知错误3194

未知错误3194电脑图解-6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