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 激活工具,详细教您激活工具怎么激活office 2010

office是一款比较常用的办公软件,随...

office是一款比较常用的办公软件,随着数字化的飞速发展,office变得越来越重要,其中Office 2010将采用新界面主题,由于程序功能的日益增多,微软专门为Office 2010开发了这套界面。那么如何激活office 2010?下面,小编给大伙带来了激活工具激活office 2010的方法。

软件都是不断更新换代的,像我们使用最多的Microsoft Office软件,从最初的98,2000,2003,2007,到现在的2018。但是在最初安装Office软件时,都是未激活的。为了更好的去使用office 2010,就得激活,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激活工具激活office 2010的技巧。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office 2010


下载“Office 2010 Toolkit”

2010

2010电脑图解-1

运行office 2010 toolkit程序,选择Office激活

2010

2010电脑图解-2

运行office 2010软件,不然的话,这个激活软件是无法使用的,如果不运行软件的话,界面上激活的按钮显示的是灰色

2010

2010电脑图解-3

在运行office 2010软件后,要选择一下激活密钥工具导入。建议具体的选择,要都尝试一下,因为可能有的选项无法激活,但有的就可以成功,主要是为了确保一下成功率。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4

点击:EZ-Activator 按钮,office toolkit就会自动检测安装的Office 2010所有版本并实现自行激活,大概1分钟左右,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Office was successfully actived”,这就说明你的Office 2010已经激活了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5

再次打开Office 2010,查看激活状态你会发现已经激活了。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激活工具激活office 2010的技巧。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看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