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大卫·所罗门出席苹果发布会 期待两家合作项目

苹果确定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举行春季新...

苹果确定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的邀请函暗示将带来苹果新的服务行业内容。据外媒报道苹果发布会可能重点包括以下几个内容:苹果视频服务、升级版电视应用、苹果新闻杂志、游戏服务和苹果信用卡。

为何时常会纷纷猜测苹果发布会不会带来硬件产品呢?原因是在发布会前一周,苹果官网悄然推出了包括iPadAir、iPadmini、iMac以及AirPods在内的多款新品。苹果已经默默更新一波硬件了,那么发布会上硬件应该不会亮相了吧。

苹果视频服务、升级版电视应用、苹果新闻杂志这几个内容就不多介绍了,相信大家这几天都看了不少关于这几个内容的新闻。我们来看看苹果信用卡,据悉,苹果和高盛集团正在开发一种与iPhone和苹果支付应用程序相关的联合信用卡。

该信用卡与iOS上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紧密集成,将支持一个新的虚拟的积分奖励和跟踪系统,以鼓励消费者及时付款。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苹果将在其钱包应用程序中为持卡人提供额外的功能,比如设定消费目标和管理奖励的能力。

此前有消息称,春季发布会上,苹果还可能推出Apple Pay的升级版,主要将调整“钱包”(Wallet)应用程序的外观。现在看来,这一更新旨在为苹果与高盛的信用卡合作打下基础。据说高盛CEO David Solomon已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这意味着两家公司的合作要么将正式发布,要么合作项目即将达成。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